二坝镇:把关口 阻断链 铸牢人民安全墙

芜湖日报 2022-03-22 10:4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汪潜)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二坝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人员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沉入一线、坚守阵地,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驾护航。

连日来,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驻扎在每一个防疫关卡,站守在每一个关键点位,不分昼夜、严防死守,以“不放过每一个来往车辆,不漏查每一位路经人员”为目标,坚决把安全隐患挡在人民群众之外。

3月20日晚,二坝镇机关退役军人董前宝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依旧坚守在通往高速公路的关卡上,为来往车辆开展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全程没有一丝懈怠,没有一刻放松。

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全镇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全心守护着群众的安危,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监管,第一时间把风险挡在身外。做好每一处细致末梢的工作诚然辛苦,但在他们看来,“疫情固然可怕,但只要我们团结力量、一致抗‘疫’,就必定能战胜。”

新闻推荐

“守护花蕾”计划助女童远离伤害快乐成长 情景剧表演教女童防侵害知识

本报讯在无为市严桥镇梅山文武学校有这么一群孩子,她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务工,因为工作忙碌很少返乡与其孩子团聚,为了让这群...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