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司机真胆大 持小车驾照开大巴

皖北晨刊 2020-08-19 14:59 大字

“我觉得一般不会检查大巴车,所以想开一趟试试。”近日,砀城一名男子持小车驾证驾驶大巴车上路行驶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8月15日上午10时许,砀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在宴嬉路与砀郡路设立检查点,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一辆大巴车在临近检查点时,停在原地迟迟不前来接受检查。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只见驾驶员神色慌张,在被告知需要出示驾驶证件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且无法出示驾驶证件。民警随后将其带至工作站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询,该男子持有驾驶小型轿车资格的C1驾驶证,不具备驾驶大型客运车辆资格。公安机关将对其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2000元罚款的处罚。(刘二旺)

新闻推荐

讨妻子欢心 “好男人”盗窃化妆品

小两口经济拮据,妻子看中的化妆品没舍得买,男子为讨妻子欢心不惜铤而走险,伸出“贼手”在超市盗窃别人买好的化妆品。近日,砀...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