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又一家航空企业实现飞机交付

芜湖日报 2022-04-16 00:55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程中玉)日前, 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多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芜湖航空产业园举行多飞航空Aurora SA60L-T飞机交付仪式,多飞航空成为继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之后,又一家实现整机交付的航空企业。

据悉,安徽多飞航空于2021年11月在芜湖航空产业园成立,主要开展体验飞行、个人娱乐飞行、航空飞行表演、运动类驾驶员执照培训等业务。此次交付的Aurora SA60L-T是一款轻型运动飞机,具有并排双座式座椅,单台活塞式发动机前拉螺旋桨,全复合材料整体式机身,下悬臂梁式机翼,常规尾翼,前三点式固定起落架结构,是企业自主研制的单发双座轻型运动飞机,其飞行性能、安全性均达国际先进水平,也是我国第一款通过中国民航适航认证的民族品牌轻型运动飞机。

新闻推荐

在保护知识产权上作表率

芜湖市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已经连续多年雄居全省榜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利于激发创新创造热情,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推深做...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