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芜湖市区体育中考 4月24日至30日进行

大江晚报 2022-04-16 00:44 大字

本报讯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鉴于目前芜湖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根据考试工作需要,经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芜湖市市区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经延期后,于4月24日至4月30日举行,具体考试日程由市教育考试中心另行发布。

据介绍,考试项目、考试分值及评分标准、考试规则等保持不变,仍按《芜湖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的通知》《芜湖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实施方案》文件规定执行。

市教育局提醒,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和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记者 奚璟

新闻推荐

芜湖张恒春医药有限公司分立公告

根据公司2022年4月13日股东作出的分立决定,芜湖张恒春医药有限公司采取存续分立方式,分立为芜湖张恒春医药有限公司和芜湖...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