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芜湖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大江晚报 2022-04-16 00:35 大字

本报讯 4月15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第十三届芜湖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王春雨等10人获得“第十三届芜湖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朱润雨等20人获得“第十三届芜湖市优秀青年”称号。

在建团百年之际,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青联联合开展了“第十三届芜湖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活动启动后,全市各级组织和各行各业青年积极响应,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审核、投票、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了10名杰出青年和20名优秀青年。

当选第十三届芜湖市十大杰出青年的分别是:书写中长跑历史的“东方神鹿”王春雨;聚焦工业互联网的“科创菁英” 纪文杰;创新工艺的“材料专家” 轩红钟;助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汪玮;创新诊疗模式的“最美医生”邵云侠;护航民族汽车品牌扬帆出海的“追梦人”秦超;逐梦航空产业的“领军人”袁荣;精心浇筑的“技能大师”董健;淬火成钢的“逆行者”蒋成刚;潜心研发的“领头雁”游玮。

当选第十三届芜湖市优秀青年的分别是:朱润雨、刘桐、祁骥、李子明、吴波、张康、周启文、周跃敏、赵玉云、胡伟、胡健、俞世奇、洪学琴、倪天明、徐琳、奚苇、郭林、程鸿芳、强海波、魏瑞瑞。

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是近年来在芜湖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为芜湖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惊险!货车闯红灯害人害己

本报讯记者15日从芜湖交警获悉,最近,在鸠江区北京东路与黄山东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栏板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满...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