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货车闯红灯害人害己

大江晚报 2022-04-16 00:3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15日从芜湖交警获悉,最近,在鸠江区北京东路与黄山东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栏板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石料撒落一地,不远处一辆电动车倒在路口中央。万幸的是货车驾驶人因系了安全带,只受到皮外伤,电动车驾驶人也受到轻伤。

民警经现场询问,并调取路口监控了解到,这辆货车闯红灯准备直行通过路口,半路发现了左转弯的电动车,货车驾驶人为避让电动车向左猛打方向,造成车体侧翻,还连累到电动车。交警认定货车驾驶人因闯红灯,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一下雨就积水倒灌 困扰这条路一年多的“老大难”有解了

本报讯“即使是一场小雨,也能让这条路积水成灾。如果雨下得大了,积水就漫过台阶倒灌到沿街商户门面房内,无法排水,积水时间能...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