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公交103路28路调整

皖江晚报 2022-04-14 01:32 大字

注意啦!

公交103路28路调整

本报消息 记者胡晓华 通讯员王鹏报道 为进一步方便向山地区乘客出行,优化公交线网布局,4月13日起,市公交集团调整公交103路走向,标志着通达马鞍山东站的公交线路再添新成员。

线路调整后,走向由花山路直行调整为走花山路、马濮路、天宝路、嘉陵江路、霍里山大道。沿途新增“花山美居”“西湖花园南门”“康华医院(万嘉颐园南门)”“马鞍山东站”“东站南”“嘉陵江路”“绿地臻城实验小学”和“秀山实验学校”(霍里山大道上)站。原花山路上的“东源美佳乐”“天猫家装e站”和湖南东路上的“国际华城西”“华拓金服”“东方城”“清河湾”“天宝路”“秀山实验学校”站不再停靠。

另外,因受九华路四改六工程影响,4月14日起,公交28路临时调整走西塘路,临时停靠“南杨村”“招呼站”,原“天泽水岸”“东湖瑞景”“梅山路”不再停靠。

新闻推荐

全力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 制造业三年倍增 且听慈湖“好声音”

图为慈湖高新区智慧小镇。全力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制造业三年倍增且听慈湖“好声音”铸“力”行动融媒体大练兵活...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