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绿”化身“志愿红” 坚守“疫”线显担当

皖江晚报 2022-04-13 04:08 大字

“烟草绿”化身“志愿红”

坚守“疫”线显担当

协助社区发放出入证、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登记出入车辆和人员信息……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烟草局钢城分局营销部的客户经理们积极响应市烟草局钢城分局党支部的号召,闻令而动,穿上“红马甲”,变身成为社区卡点的“守门员”。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谢谢配合。”“请您来这边测一下体温。”“您好,请戴好您的口罩。”在雨山区雨东村小区卡点,市烟草局钢城分局营销部客服部主任章芳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遇到体弱多病的老人,她热心上前搀扶,看见外来人员和车辆,她认真询问情况并登记信息,两周多时间里,章芳已经成为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理应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章芳告诉记者,她的爱人是一名派出所民警,同样也在一线坚守着,夫妻俩忙起来一连很多天没能见上一面,但始终相互鼓励着,日常在微信上相互留言打气,便分赴各自的工作岗位。

章芳只是市烟草局钢城分局营销部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此轮疫情发生后,市烟草局钢城分局营销部的客户经理们主动化身志愿者,担当作为,助力抗疫。

下一步,市烟草局钢城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发扬“一干到底”的踏实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记者 胡越 通讯员 黄卫

新闻推荐

海关服务“跑起来” 企业出口“快起来” 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王婷婷

海关服务“跑起来”企业出口“快起来”记者王永霞通讯员王婷婷“这是我们公司即将出口到日本的汽车尾气净化液。”近日,金...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