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农户捐赠两万斤大葱

亳州晚报 2022-04-15 17:59 大字

志愿者将大葱送至市区,发放给了环卫工人

本报讯谯城区龙扬镇一家庭农场联系到亳州市爱心协会,表示想将自己种植的大葱无偿捐出。4月13日,市爱心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种植农场帮助采收大葱,并将这些大葱捐赠给了市区的环卫工人们。

“我种植了有25亩四季葱,眼看要到采收季了,因为疫情,销售受到一些影响。我有朋友是市爱心协会的志愿者,就想到捐赠一些葱给有需要的人,献出点爱心。”谯城区柳之杨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潘飞说,此次他捐赠出了约10亩的四季葱,有两万多斤。

4月13日早上5点半,30余名志愿者便出发来到潘飞的家庭农场,他们将采收下的大葱装载到志愿者开来的小货车上,直到中午才装载完毕。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便将大葱送到了市区。他们的第一站是高新区环卫基地,接下来又送至谯城区环卫基地、高新区文化社区、高新区第二管理区建投社区及光明路社区,将这些新鲜大葱捐赠给那里的环卫工人们。(记者曾莹莹通讯员刘俊霞文/图)

新闻推荐

亳州援沪医疗队员 用中药香囊换香烟

本报讯“我来自中华药都——安徽亳州,这是我们用中药材制作的香囊,具有镇静、安神、驱蚊的作用,大家如果需要可以用香烟、打...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