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市级创业指导大师 工作室名单出炉

亳州晚报 2022-04-15 17:40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亳州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经前期申报、资料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有两个工作室被认定为亳州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这两个工作室分别为盛魁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和陈迪明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根据《亳州市推动全民创业促进就业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规定,对认定为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可享受一次性10万元补助。这批补助资金将助力工作室深入开展创业指导工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服务。

位于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盛魁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现有成员2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讲师6人,12人具有创业培训资格证书,拥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1人,安徽省级“筑梦”创业导师1人,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2人。近年来,工作室不断开展精准创业培训、创业服务、政策咨询,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传承工匠精神,传授职业技能,参与技术创新,助推学校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陈迪明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位于亳州电大,近年来已培训创业学员百余人,多人被评为亳州市返乡创业典型;工作室发起的亳州市创业大讲堂已开展活动20期,同时工作室还指导创业学员组建了亳州市创业者协会,组织亳州市部分民办幼儿园组建了“大爱之家”民办幼儿园交流联盟,每年为联盟开展民办幼儿教师讲座1次,已开展5期。(记者刘景侠通讯员赵静)

新闻推荐

疫情当前不远游 桃林依旧笑春风 谯城区五马镇万亩桃林盛开,受疫情影响今年将不再举行桃花节活动,改为线上直播“云赏花”

谯城区五马镇万亩桃林盛开,受疫情影响今年将不再举行桃花节活动,改为线上直播“云赏花”...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