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亳州晚报 2022-01-25 09:29 大字

近日,亳州市第一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进行了“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宣誓。其次,教师代表发言,并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发生火灾时的自救小知识。随后,学校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119”活动,通过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手抄报、主题班会、消防演练等活动形式,丰富学生的消防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赵昕苏丹)

丰水源小学:

举行线上家长会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着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扎实地做好家校合作工作。

近日,谯城区丰水源小学举行了线上家长会。本次家长会通过对学生进行分级评价,及寒假期间关于安全问题告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对上学期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一个总结和布置。线上家长会气氛十分融洽,深受家长好评。(古鹏飞钮宁)

黉学育才小学:

举办主题书画展

近日,亳州市黉学育才小学举办以“我有‘画’说”为主题的书画展。

这次书画展活动,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这些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的书画艺术水平,也展现了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澎湃的家国情怀,以及对美好愿景的憧憬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史凯小静)

翰林小学:

举行散学典礼

1月19日上午,翰林小学举行了“双减迎新年,五育创新绩”主题散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进行,校领导宣读了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进步之星、优秀家长和“一班一品”五星班级名单,并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最后,校领导总结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向老师及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也对新的学期表示了期许,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保持自律,注重身心健康。(张莉周婷)

新闻推荐

参观艺术展览 感受艺术魅力

小记者现场观摩艺术展作者为小记者介绍创作历程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提升审美能力与艺术素养,近日,亳州晚报社的小记者们...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