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艺术展览 感受艺术魅力

亳州晚报 2022-01-25 09:41 大字

小记者现场观摩艺术展作者为小记者介绍创作历程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提升审美能力与艺术素养,近日,亳州晚报社的小记者们分批次地来到建安文化广场的鼎诚美术馆,参观亳州市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00多件作品,展品涵盖剪纸、拓片、篆刻、陶艺、雕塑、书法、摄影、摄像、油画、面塑、皮影戏、装置艺术等20多种艺术形式,体现了亳州青年艺术家们对现实的关注和感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亳州年轻人的追求和才华。

小记者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近距离观看了这些艺术作品,感受艺术氛围。小记者对眼前的一切感到新奇与兴奋,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展览的喜爱与好评。参观展览后,小记者还学习了民间剪纸,他们认真学习剪纸技巧,充分发挥想象,动手体验剪纸,用五颜六色的纸张剪出一个多彩的童年,剪出心中的美好期盼与祝福。(王静文/图)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招商全力扶优育规 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本报讯1月21日上午,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暨项目建设月度调度会议召开,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统计局、市投资...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