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托育服务 满意度调查

亳州晚报 2022-01-21 09:37 大字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对2021年度托育备案机构托育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此次满意度调查包括对托育民生工程、托育有关政策知晓情况、托育机构提供服务及综合服务满意度等。问卷调查结果,综合满意度98%以上,仅有个别家庭反映照护服务不到位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区卫健委要求托育机构总结经验,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托育机构运营,完善托育服务制度,提高托育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对托育服务的需求,让托育服务更好惠及婴幼儿家庭。(张威振)

新闻推荐

技术培训助农增收

姚道忠对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本报讯“现在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也是亳芍等中药材田间管理的最佳时期,我们要抓紧清沟、除草、...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