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供电公司停电信息

蚌埠日报 2022-04-15 18:01 大字

1、因设备消缺,10kV长华11线路将于2022年4月23日7:00-20:00停电,主要停电影响范围: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华益分公司等区域用户。

2、因设备消缺,10kV双怀23线77#杆梅桥F02分段开关以后线路将于2022年4月25日5:00-08:00停电,主要停电影响范围:裔湾、苏岗、大岗、安徽高远物流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域用户。

3、因设备消缺,10kV双怀23线裔湾分线84分01#杆梅桥Z04支线开关以后线路将于2022年4月25日5:00-18:00停电,主要停电影响范围:裔湾、蚌埠河北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区域用户。

请停电范围内的电力客户做好停电应急准备,停电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供电部门书面许可,不得进行电力设备检修工作,上述停电工作有可能提前结束,请停电用户随时做好送电准备。计划停电因天气原因造成顺延以及在检修时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送电的,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详情请咨询国网蚌埠供电公司24小时抢修服务电话2877877,谢谢!

新闻推荐

李殿花 做社区“最后一米”服务员

这段时间,黄庄街道东方红社区的疫情防控执勤点上,经常能看到居民李殿花的身影。李殿花,57岁,党龄16年。社区“一...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