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大文明 环卫电动巡查车亮相街头

蚌埠日报 2022-04-14 08:22 大字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周芳林文/图)近日,蚌埠市首批环卫两轮电动巡查车正式亮相城市街头。这些新装备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环卫巡查装备水平,助力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禹会区环卫所新购置的15辆两轮电动巡查车,喷有蓝色“环卫巡查”统一字样,将逐步取代已使用多年的三轮保洁电动车,大大提高环卫巡查保洁效率,增强环境监管质量。

目前,这批巡查车已迅速投入到日常作业巡查管理中,每辆车配备了捡拾器和急救药品,方便捡拾快车道垃圾和应对突发性事件,并为每名巡查员配置了巡查制服和安全头盔,确保巡查更安全、更规范。

据禹会区环卫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康怀春介绍,巡查员将每天对禹会区68条主次干道进行全覆盖、无死角进行巡查,并第一时间将巡查发现问题进行处置,上报网格化系统,进一步增加环卫巡查的机动性、灵活性。

新闻推荐

“绿色通道”让涉企公证办理再提速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吴媛媛通讯员王萌)日前,蚌埠市众信公证处接到蚌埠市一家公司的涉外公证申请,得知该公司是因...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