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尺寸智能电子触摸屏及整机模组装配项目预计六月份投产 园区代建厂房 企业放心快跑 蚌报融媒体记者 李景

蚌埠日报 2022-04-15 17:56 大字

“和禹会区见了两次面,我们就决定在这里落户了。”安徽安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春林说,“政策给力,服务到位,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沿着秦集路驱车向南,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招商中心往南不到三分钟的车程后,一栋栋棕黄色建筑映入眼帘,这里就是位于禹会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内的双创孵化产业园。

走入产业园内鳞次栉比的大楼间,两栋楼房里施工正忙,电钻声、敲打声此起彼伏。“现在进行厂房内部的装修,争取6月份顺利投产。”杨春林说。

位于三楼的施工厂房内,杨春林正在协调装修人员,忙前忙后没有一刻闲着。“这里就是以后的无尘车间,现在正在对厂房内部墙面、地面进行施工,装修完成后预计5月份设备进厂,一切都在快马加鞭进行中。”杨春林说,整个项目装修进度已完成75%,只剩小部分的收尾工作。

从产生意向到确定签约,再到如今的紧张施工,中大尺寸智能电子触摸屏及整机模组装配项目去年12月开始拿地装修,仅用不到半年时间即将完成施工,跑出了项目落地“加速度”。“厂房是禹会区事先代建好的,我们企业只管进来以后装修就行了,其他都不用操心。”杨春林说。

中大尺寸智能电子触摸屏及整机模组装配项目总投资4亿元,租赁厂房2.7万平方米,计划建设生产车间、办公区、全智能车间电子玻璃深加工生产自动线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主要生产经营中大尺寸智能电子触摸屏及整机模组装配,目前使用全智能车间对电子触摸屏模组和电子玻璃进行深加工处理,未来打算引进全自动化生产模式,争取走在时代最前沿。

“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和人们需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对液晶显示器需求不断增加,企业采用无尘车间对玻璃进行深加工,主要目的是减少空气中的杂质进入,追求高品质、高质量。”杨春林说,项目实施将有利于企业跻身全国高端显示屏行业前沿,助力企业在蚌埠做大做强、服务当地经济。

事实上,作为一名回乡创业的蚌埠人,杨春林在广东打拼20多年,这几年突然萌生了回家的想法。禹会区向她抛出了橄榄枝,经过两次当面接触,感受到了满满诚意,更加坚定了杨春林回来的信心。

“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园区办按照相关协议规定,及时兑现厂房租金补贴,同时给予相应的设备补贴、装修补贴以及人才引进等政策兑现。”禹会工业园区(工业集中区)建设管理中心科员郑鹏介绍,基础设施方面,在企业入驻初期,厂房正式水电尚未接通,园区办协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为企业解决,保障企业水通、电通、路通。

“禹会区全程一条龙服务,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开足马力生产,争取早日增收增产,以产值作为最好的回答。”杨春林说。

新闻推荐

蚌埠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质量评估 今年创建9所示范校、27所特色校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靳瑾通讯员杨永慧)作为“双减”的重要举措之一,课后服务已成为蚌埠市中小学“标配”。服务...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