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收房有难事,一键维权找记者 半岛楼市3·15维权直通车启动

半岛都市报 2022-02-15 00:55 大字

半岛全媒体记者冯晶

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今年3·15的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一直以来,与“衣食住行”相关的民生问题都备受各界关注。房地产行业与国人居住消费息息相关,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行业之一。置业者买房不易,一套房子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在未来的几十年里,都还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而房屋质量,更是事关消费者权益,甚至是事关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

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半岛都市报房产全媒体中心将推出“公平守正安心置业”大型策划,启动半岛楼市3·15维权直通车,开通维权热线(80889624),半岛全媒体将以楼市维权热点为切入点,切实履行媒体公信力职责,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守护您公平、安心置业的权利。

在此,我们面向岛城市民征集半岛楼市3·15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在买房过程中遭遇到了合同陷阱、质量问题、虚假宣传、拖延交房、物业不作为等一系列问题,都可以拨打楼市3·15维权热线与我们联系。接到市民投诉后,记者将进行调查,协助当事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买房一年多,奥园·翰林名苑公寓至今未网签!》、《花样年·碧云湾新房裂缝、漏水问题半年未解决》、《舜宁国际金融中心停工3年,业主遭遇退款难题》、《鲁商中央公馆新房窗户面积缩水,窗外还多了“挡光墙”》……近期,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持续跟进,进行调查采访,相关报道已刊发在半岛全媒体平台,引发强烈反响。其中,在对“鲁班国汇城高档大门变简陋铁门”的报道中,业主投诉开发商虚假宣传,承诺的公园也未见踪影,目前鲁班国汇城开发商已经准备对大门进行提升,预计2022年3月份完工。

进入2022年,又有一批业主将要拿到钥匙,乔迁新居。如果您在收房、验房过程中,被各种房屋质量问题所困扰,也可以跟记者联系。

欢迎拨打半岛楼市3·15热线:80889624,或扫码半岛验房小程序,点击“维权”一键提交新闻线索。

新闻推荐

安徽: 宣绩铁路制梁忙

安徽:宣绩铁路制梁忙10月26日,中铁五局施工人员在宣绩铁路宁国制梁场首榀箱梁预制现场施工。当日,中铁五局宣绩铁路宁国制梁...

宁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国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