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节能设备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1-10 15:11 大字

2019年8月底,泾县供电公司在安徽凯仕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试点推广烘干工艺节能替代创收模式。

试点结果一出,高下立见。相比厂内另一台电直热热泵,空气源热泵烘干设备以其操作简便、安全环保、经济高效、投入资金回笼快的明显优势,获得了该企业生产负责人苏金龙肯定。而今,距离试点成功仅过去三个月,已有多家工业客户表达出改造意愿。

据悉,这是泾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部署,主动拓展电能替代市场打响的第一枪。 曾献丽 代长莉

新闻推荐

芜湖公交全线开通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布会成功举行 安徽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12月26日,芜湖公交全线开通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布会成功举行,会议宣布全市1500余辆公交车实现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云...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