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暖人心

大江晚报 2022-03-07 11:01 大字

本报讯近日上午,二坝镇文明办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了一场“解民忧、答民疑、普民知、办民事”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二坝镇文明办联合宣统办、扫黄打非办、妇联、农业农村办、社会事务办、卫健办、社保所、平安办(社管办)、安监站、环保办、文化站、二坝派出所、二坝交警队、二坝市监所等各相关部门,设置专项服务台,为市民展开一场细致全面的政策答疑和现场服务活动。

面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工作人员都耐心地给出解答。对政府最新出台的各项政策,志愿者们也都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活动现场,不仅给市民带来了政策解答,还为市民提供了义诊、免费修理电器、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钉子戳伤孩子脚 妈妈报警求助及时送医

本报讯2月8日16时许,无为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无为市无城镇某超市附近有一孩子意外受伤,因过年期间不容易...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