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烟草专卖许可证公告

芜湖日报 2021-01-16 00:36 大字

因下列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停止经营业务六个月以上并未办理停业手续,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五十条规定,现依法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请上述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持证人前来我局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仍不来办理手续的,我局将依法收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南陵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1月15日

许可证号码

企业名称

(字号)

经营者

(负责人)

经营地址340203105094李全珍李全珍南陵县工山镇大工村冲口自然村340203103190南陵县弋江张宏金便利店张宏金南陵县弋江镇排湾村张村49号

新闻推荐

“皖”里的大米为啥那么香? 安徽也是优质大米产区 部分品种不输国内外大牌

再多的珍馐佳肴,也抵不了一碗好饭带给人的满足感。大米是安徽大部分地方餐桌上的主食。近年来,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大米品牌让...

南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