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卫健系统 软件正版化全省显成效

市场星报 2022-01-21 00:58 大字

软件正版化是党中央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2021年铜陵市版权、卫健部门共同努力,全市采取整体协商、统一招采、集中谈判的方式,高效推进,顺利完成了全市卫健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省版权局的肯定。

一是及时督导培训。制定了《铜陵市卫生健康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职责分工,做好落实。二是全面加强协调。积极协调和推进医院与供应商对接洽谈,助推双方顺利达成采购意向。三是组织集中采购。经过产品和采购论证后,主管部门确定了集中谈判的采购计划,各医院在统一时间段内分别与供应商谈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采购程序。

新闻推荐

灯谜普法亮相铜都 “全民健康 法治护航 2021食品安全普法及健康科普活动”在铜陵成功举行

12月12日,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江淮晨报主办的“全民健康法治护航——2021食品安全普...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