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通过国家验收

铜陵日报 2021-11-02 09:3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朱敏)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2021年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验收结果公示结束,铜陵市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据了解,2015年,铜陵市获批成为第五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试点以来,铜陵市累计争取中央资金636万元,建成日处理餐厨垃圾100吨的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实现铜陵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率100%。

新闻推荐

铜官区全力扶持企业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

本报讯(张久愿洪新余)10月29日上午,2021年铜官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及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培训举行,邀请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业...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