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关爱老人暖人心

皖江晚报 2022-04-14 01:19 大字

疫情无情人有情

关爱老人暖人心

4月11日,雨山区向山镇南庄村志愿者上门为该村五保户黄明荣家送去油、米、牛奶、小菜等慰问品。疫情防控期间,南庄村部分路段暂时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为满足高龄、独居、五保老人的生活需求,该村志愿者、村干部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集他们的诉求,力争做到“平日有人照应、生病有人看护”。

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王琴 摄

新闻推荐

扎根一线的“刑侦尖兵” 记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花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萌

扎根一线的“刑侦尖兵”——记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花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萌记者刘明培通讯员孟...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