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望区部分公交线路 今起恢复运行

马鞍山日报 2022-04-14 01:50 大字

博望区部分公交线路

今起恢复运行

本报讯(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吴红庆) 从4月14日起,博望区将恢复运行603路公交车。其他公交线路将视道路畅通情况有序恢复运行。

据了解,603路公交车运行时间和平时一样,运行区间为博望公交总站至新市镇新农村村委会。博望公交总站发车时间6时至17时,新农村村委会发车时间6时50分至18时。8时之前每间隔20分钟发车一班,其余时间每间隔30分钟发车一班。

公交公司提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民要戴好口罩乘车,测体温,扫行程码和健康码。博望公交公司在每辆公交车上安排专人,为老年人登记身份证信息和联系方式以及近14天出行情况。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快递企业陆续复工 市民收取快递时应规范佩戴口罩,最好通过快递柜或无接触方式

快递网点工作人员将快递放到架子上马鞍山市快递企业陆续复工市民收取快递时应规范佩戴口罩,最好通过快递柜或无接触方式文...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