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全力生产 支援抗“疫”一线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丁刘彬

马鞍山日报 2022-04-13 04:04 大字

企业全力生产

支援抗“疫”一线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丁刘彬

连日来,马鞍山市防疫物资相关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防疫物资的供应,支援一线抗击疫情。4月1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郑蒲港新区的安徽尚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技术人员正在对一个个“圆形水箱”式的设备进行最后调试。当天15时整,经过3天加班加点赶制,100套消毒加药设备从郑蒲港新区启运,驰援上海战“疫”,这些消毒加药设备将在上海的部分方舱医院投入使用并发挥效用。

安徽尚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开发、咨询、转让和环保设备生产的企业,该企业主打产品并非消毒加药设备,企业陆续接到全国多地的合作伙伴对消杀设备的需求订单后,随即启动“紧急模式”,从设计制造到装箱发货,全流程缩短生产时间,确保设备尽快交付。

“这100套消毒加药设备,我们从接到订单到生产完成,只花费了3天时间。”安徽尚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绍光告诉记者,疫情当前,刻不容缓,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首批100套消毒加药设备的生产任务,公司加班加点生产,全力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与此同时,企业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薛绍光说,与产品随车同行的还有该公司派出的技术保障团队,确保设备第一时间到位并投入使用。

“公司在短短3天时间里,能加急生产出这100套消毒加药设备,离不开郑蒲港新区管委会提供的高效服务。”薛绍光表示,为确保设备第一时间“出得去”,郑蒲港新区管委会本着“特事特办”原则,与相关部门及上海合作伙伴积极沟通对接,出具通行证明,确保企业生产稳定、物流运输畅通。

“只要市场有需求,我们就会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薛绍光表示,公司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继续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雨山区在抓细抓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实现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防疫经济“两手抓” 统筹发展“不负春” 记 者 张令琪 通讯员 钱开寿 曹阳

雨山区在抓细抓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实现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防疫经济“两手抓”统筹发展“不负春”记者张令...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