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至5月11日期间 马鞍山市部分景区向“疫”线人员免费开放

皖江晚报 2022-04-13 04:17 大字

4月12日至5月11日期间

马鞍山市部分景区向“疫”线人员免费开放

本报消息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张伟报道为致敬奋战在马鞍山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4月12日至5月11日期间,马鞍山市部分A级旅游景区将向他们免费开放。

据了解,本次向奋战在马鞍山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开放的旅游景区分别为: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市博物馆、朱然文化园、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鸡笼山—半月湖景区、香泉旅游区、诗城人家景区、褒禅山景区、太湖山景区、雨山区蒙牛乳业景区、霸王祠景区、天门山景区、含山县博物馆、含山县安徽青花坊瓷业景区、甑山生态园、姚家寨生态园、横山风景区、林海生态园、伍子胥古道景区、运漕老街景区、台创园嘉年华景区、含山县运漕酒厂景区、陋室—镇淮古街、金色田园景区、和平使命综合射击拓展基地、凌家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桃花缘生态休闲农场、大渔滩省级湿地公园和六衖“石头部落”景区等。另外,启迪乔波冰雪世界将向他们实行半价优惠。

本次免费开放的旅游景区面向的人群是奋战在马鞍山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包括在一线奋战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各卡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他们凭相关证书、抗疫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免费畅游。

新闻推荐

那些可爱的“蚕宝宝”

□赵书奇2022年3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却迎来了新冠疫情。第二轮核酸检测前,含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号召,招募志愿者。我...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