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多措并举服务非公党建

马鞍山日报 2022-04-12 11:46 大字

含山多措并举服务非公党建

含山县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党建工作基础薄弱问题。以企业党建打造企业文化品牌,以党建带动企业生产发展。及时了解掌握并积极化解企业生产经营难点、痛点和堵点,助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科技局牢牢抓住党建指导员和结对共建企业两个发力点。选派两名熟悉党建工作的机关干部作为县非公党建指导员,全面夯实所指导的8个企业及组内所有企业的党建工作基础。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安徽省飞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为非公党建结对共建点,通过上党课、宣传政策、结对走访慰问等形式丰富共建活动,确保共建取得实效。

该局定期向县委组织部汇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加强与所指导和结对非公企业上级党组织沟通联系,精准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向县直对口部门反映,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该局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大力实施科创支撑战略,不断优化“创新主体、平台搭建、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四个关键环节,推进科技自强自立,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张尚群

新闻推荐

优质供电茶飘香

优质供电茶飘香“疫情期间这么快为我们完成施工、接上电,让我们的春茶生产加工不受影响,你们的服务太棒了!”3月31日上午10...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