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经开区:精准服务助企发展

马鞍山日报 2022-04-12 11:55 大字

含山经开区:精准服务助企发展

坐落于含山经开区西区的安徽慕曼德家具有限公司,与交通主干道、员工宿舍均距离较远,外地员工因不熟悉区位环境,上下班通行不便,耗费时间较多。

含山经开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协同县交运局、公交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依托“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制度,为企业提供了增设新站点的通勤定制服务。在充分考证线路走向、服务时间、发车频次等情况后,公交公司在上下班高峰期开行两条专线,投入4台专车,每日接送园区工人上下班,为企业提供精准“点对点”的定制公交出行服务。

“从反映诉求到公交开通,只用了十几天的时间。这个高效率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园区服务企业的诚意。”安徽慕曼德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文说道。

自“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含山经开区建立健全企业诉求收集、交办、反馈、督查闭环管理工作链条,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政策供给、制度供给、服务供给,着力打造一流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同样位于西区的安徽可尔海思是一家生产PVC新材料的公司,PVC板材年产能可达2000万平方米。随着企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短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因素叠加,企业出现融资难问题,急需申请一笔贷款缓解资金压力。

经开区在走访了解情况后,与省信用担保集团、县部分商业银行多方研判,联合推出政银担企合作的创新型“园区贷”信贷产品。可尔海思作为第一批获批的“园区贷”企业,顺利破除了发展瓶颈。“园区贷的顺利办理让我们松了一口气,政府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更加觉得企业落户含山是正确的选择,未来发展我们更有动力了。”安徽可尔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玲坚定地说道。通讯员 席宁涛

新闻推荐

拒绝组织照顾 主动请缨作战 “60后”老民警战“疫”在卡点一线

郭春保在卡点查验过往车辆。拒绝组织照顾主动请缨作战“60后”老民警战“疫”在卡点一线“同志!麻烦您出示一下通行证,扫一...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