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厂镇: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马鞍山日报 2022-04-06 02:09 大字

陶厂镇:

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疫情期间,陶厂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以赴保生产。

“公司在分别接到集团公司和镇政府疫情防控指示和要求后,立即进行部署安排。”安徽省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占林介绍说。

该公司是陶厂镇辖内的大型企业,从事井下石膏开采和深加工,非含山籍职工占百分之五十以上。公司快速摸清所有人员信息、住所路线、生活去向、上下班时间等,对家住外地的干部、职工一律要求住矿不出矿,所有环节细致明了,可查可控。销售运输优先使用本地车辆,车辆来回都要进行消毒处理。近一段时间,日产石膏原料2000多吨,加工成品精细石膏粉1000吨左右,生产不减反增。

镇“四送一服”办每天深入企业进行工作指导,及时了解各企业生产情况,准确掌握企业正常生产所需原材料及产品运输线路、车辆、驾驶员等信息,全天24小时保持与企业、沿江高速含山南检查站和陶厂镇山口检查站的对接,主动跟友邻乡镇疫情防控卡点协调,第一时间推送车辆相关信息,使其运输畅通,确保企业不因疫情影响而停产。

3月13日,中兴流体公司总经理万甫云去芜湖出差,受疫情影响无法赶回公司,但公司急需安排订单生产。镇“四送一服”办公室主任汤玉伟在接到万总电话后,立即通过协调,为他办理相关通行手续。目前,该公司“闭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按照需方合同要求正常供货。通讯员 张敏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民反映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预约的科目四考试 经市车管所协调,含山县车管所同意帮其在当地办理相关考试取消手续

市民反映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预约的科目四考试经市车管所协调,含山县车管所同意帮其在当地办理相关考试取消手续网友小青(化...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