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头镇:光伏项目并网助力乡村振兴

马鞍山日报 2022-01-18 03:04 大字

林头镇:

光伏项目并网助力乡村振兴

“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送电成功!”近日,在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现场系统调试中,含山县林头镇林阳新能源100MW光伏复合项目成功并入国家电网。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平价光伏发电上网模式,采用P型高效单晶双面发电光伏组件,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建设容量100MW。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约为12000万kWh,相当于2.4万户家庭的全年用电量。

通讯员 甘长晖

新闻推荐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元旦来临之际,12月28日,含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多所小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