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志愿者助力“万名大招工”

马鞍山日报 2022-01-18 03:14 大字

含山县志愿者助力“万名大招工”

1月13日晚,含山县在横山国际文化广场开展了经开区企业现场招聘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经开区组织数名志愿者会同企业单位,设立现场招聘咨询平台,向往来人群散发企业招工信息和宣传手册,鼓励更多返乡人员回乡就业创业。

据了解,今年“两节”期间,含山县开展了“万名大招工”活动,其中县经济开发区共有60多家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线上媒体和线下现场会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招聘活动。含山县县直相关单位和各镇、村、社区广泛发动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力量,共同做好就业创业推介、企业用工招聘等,营造“万名大招工”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陆炳生

新闻推荐

“安全书包”进校园

“安全书包”进校园12月2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在含山县环峰镇第三小学,举行“守护安全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活...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