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市区联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聊城高新区打造园区集成服务最高速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43 大字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积极协同市政务服务综合受理中心共同开展创新工作双向交流学习活动,力争实现政务服务新突破,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全面推行特色“帮办代办上门办”暖心服务,着力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后一公里”,将政务直通车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市区联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聊城市联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以劳务服务为主的企业,2022年以来,该企业订单大幅增加、业务增多,急需在短时间内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否则将严重影响企业效益。获悉这一情况后,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迅速将该企业纳入帮办代办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帮办代办服务方案,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第一时间协调相关科室简化优化审批流程,积极同市审批局统一受理服务科、社会事务审批科做好对接服务,两个小时就帮助企业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以及企业经营范围后的营业执照一并送到企业手中。

聊城市联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德瑞激动地说:“我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真不敢想象啊,行政审批服务部和市局只用了两个小时时间就把我们企业急需的证件办好了,而且还亲自上门指导我们申报填写,把证送到我们企业,太让我感动了”。

这只是聊城市政务服务综合受理中心启动“开展创新工作双向交流学习活动”以来,市区联动帮扶企业的一个缩影。为建设“近悦远来的开放新聊城”添砖加瓦,擦亮“水城帮办”名片,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创新引领提升行动。

下一步,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将树牢服务意识,不断强化“服务走在审批前”的服务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坚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全流程服务”工作方式,创新举措、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打造服务群众、企业办事的“最简路径”“最快速度”“最优流程”“最诚服务”。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光明小学家长义工为学校开展防疫消毒工作

4月6日,东昌府区光明小学二年级2班段兆亿同学的家长作为志愿者和聊城特战救援队的队员们,在学校总务处、保安的配合下,对...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