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光明小学家长义工为学校开展防疫消毒工作

齐鲁晚报 2022-04-08 11:49 大字

4月6日,东昌府区光明小学二年级2班段兆亿同学的家长作为志愿者和聊城特战救援队的队员们,在学校总务处、保安的配合下,对光明小学进行了全面彻底的防疫消毒消杀工作。

一个多小时的消毒消杀工作中,志愿者们对学校的教室、走廊、厕所、楼梯楼道等各个场所、角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毒消杀。此次消毒消杀工作,有力保障了复学后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消毒结束后,学生家长还把剩余的消毒液捐赠了给学校,并继续向下一个地点出发,继续他们的公益之旅。

疫情以来,东昌府区光明小学的多位家长与学校形成合力,多次为学校捐赠物资,义务服务,助力学校的防疫工作。(记者国晓宁通讯员郝连洁)

新闻推荐

聊城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强力推进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

为全面加快2021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进度,聊城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意识,...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