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食堂对浪费说“不”

农村大众报 2020-08-19 14:57 大字

农村大众报滨州讯(通讯员张志刚)为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作风,反对铺张浪费,8月14日,滨城区秦皇台乡在单位食堂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文明餐桌活动,号召全乡干部职工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用实际行动引领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午餐时间,单位职工陆续来到餐厅就餐,大家按照自己所需盛取饭菜;用餐完毕后,大家的餐盘干干净净,没有剩菜剩饭,用实际行动支持“光盘行动”。笔者看到,餐厅餐桌上摆放着“不剩菜、不剩饭”提示牌,周围有“反对铺张浪费”宣传展板,以此营造文明用餐、杜绝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青少年能去市体育馆免费练瑜伽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文璐通讯员董会青黎娜报道)“肩膀向下,后脑勺向后顶,想象后面有个墙”“闭上眼睛,吸气,肚子轻轻向外...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