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光明小学开展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齐鲁晚报 2022-04-08 11:49 大字

4月6日上午,东昌府区光明小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高效完成本次应急演练,学校制订了演练方案,对演练时间、演练地点、演练指挥、工作人员、演练流程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安排,确保全员参与、任务到人、情景真实、行之有序。

此次演练有序模拟了师生入校检测、学生放学离校以及上课时发现学生高烧、咳嗽等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演练,使教职工全员熟练掌握了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让全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和防控重点,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查漏补缺,切实保障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开学顺利有序。(记者国晓宁通讯员郝连洁)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雷锋月“礼仪小标兵”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懂礼、知礼、学礼、用礼的好习惯,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结合雷锋月活动,开展“礼仪小标兵”活动。...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