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员工”夜半频来搬货7万多元电线不翼而飞 被盗商户与市场保安设伏,一举将欲继续实施盗窃的嫌疑男子抓获

南国今报 2022-04-11 07:50 大字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一名盗贼,10天6次“光顾”柳州市的一家机电市场,先后盗走价值7万多元的铜芯电线,结果他再次准备作案时,被市场一门店的店主撞上而落网。

4月8日,记者来到事发地位于柳邕路的新三仓机电市场采访时,在市场经营电缆生意的朱先生对记者说。3月31日下午,他到门面楼上的仓库提货,发现前一天刚进的一批铜芯电线数量不对。经清点,有7万多元的货物不翼而飞。

他便查看公共视频,发现从3月20日至3月31日,有一名戴口罩、开电动车来的男子先后6次撬锁进入他的仓库,成卷成卷地搬走了他的那些铜芯电线。该男子多在晚上7时到次日早上7时30分时段作案,有一次是下午2时许来的。

朱先生说,虽然他在仓库里装有防盗报警器,但他还以为是员工来搬货。

朱先生随后将自己仓库被盗的情况报告了市场,市场于是加强了安保防范部署。

4月2日晚7时许,那名嫌疑男子再次驾驶电动车进入该市场,又想到朱先生的仓库行窃。当他行至市场5栋电梯口时,与在此伏击守候的朱先生撞了个正着。朱立即通知市场保安赶来将嫌疑男子控制,随后拨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发现,该嫌疑男子的电动车座包下有不少开锁的工具。嫌疑男子今年27岁,忻城县人,随后被移交柳石派出所。

据嫌疑男子交代,他盗窃得来的物品,均销赃给流动收废旧的人。目前,警方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报料人:李先生/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忻城一名小男孩放学没人接,向理发店老板求助 热心店主冒雨送男孩回家获点赞

蓝海亮在工作中。蓝德龙摄扫一扫,看相关视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通讯员蓝德龙)“叔叔,你带我回家可以吗?”近日,一段“...

忻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忻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