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祥 “博士后”后劲十足

南国早报 2020-08-19 14:05 大字

杨美祥

南宁天使口腔医院技术总监,第四军医大学正畸学博士,美国罗彻斯特大学正畸博士后。2017年3月,杨博士接诊一个口腔“齐突三深”要求佩戴隐形矫治器的患者。这种症状,即便采用传统固定矫治技术矫治都还是难题,对于借助数字化和3D打印技术兴起的隐形矫治技术而言,虽然它已是现代口腔正畸学中新兴技术的翘楚,但新兴技术都有一个完善过程。是接受还是婉言拒绝患者要求?杨博士没有草率决定,而是反复思考、权衡,最终,通过多次严密的数据分析及多方案的反复比较和论证,终于让患者如愿以偿。

新闻推荐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全心全意为眼病患者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他们用医者仁心为患者守护心灵窗户

刘伟民院长■本报记者叶祯/文宋延康/图今年是南宁爱尔眼科医院进入广西的第9年。9年来,南宁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眼健康...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