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培侠 促进老年口腔健康的有心人

南国早报 2020-08-19 13:55 大字

何培侠

老年人是口腔疾病的多发人群,具有发病诱因多、病情重、病程长、治疗相对复杂、需多学科交叉对症治疗的特点。2013年,南宁天使口腔医院副院长何培侠成为天使口腔老年口腔综合诊疗区的首诊专家,一个诊区多科室协同服务,老年就诊者少了许多麻烦,省了不少时间。何院长不仅因用毕生经验、高超的技术为患者服务而备受尊敬,而且言传身教、为天使口腔培养了多名能为老年口腔医疗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青年医生。他带出的多位医生,已成为天使口腔分院院长,为患者就近服务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新闻推荐

南宁市场监管部门今年计划开展市本级食品安全抽检7165批次 重点监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陆增安实习生朱汝芳)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日下发市本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