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服务中心揭牌

济南日报 2022-04-16 11:44 大字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李小梦通讯员禹海涛宫召宾)今天上午,济南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举行。该中心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和历城区“4433”工作推进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崛起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历城区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四大主导产业”之首列入“4433”工作推进体系,进一步彰显该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的决心。济南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加强业务学习,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与省市和区直部门、街道对接联系,高标准建设“科学化布局、现代化厂区、高效率办公、精准化服务”的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为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精准发力 奋力绘就“乐居甸柳”新画卷

风劲潮涌奋楫先,千帆竞发正逢时。2022年,围绕历下区“一轴、三区、多园”城市发展格局和“六个建设”“六个一流”奋斗...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