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王线塌方多部门紧急抢修

黄山晨刊 2018-04-19 11:26 大字

□ 记者 吴玉莲文/摄

晨刊讯 4月18日下午3时左右,歙县王村镇街口—王村线47'km+500m(岭口村至黄茅之间)发生大面积塌方,造成车辆行人无法通行。

接警后,王村交警中队迅速赶到塌方地点,并联系歙县交通局及绍濂乡政府工作人员前去共同处置。

据王村交警中队指导员汪强明介绍,由于山体塌方面积过大,塌方泥石下方是否有人员伤亡一度难以确认。所幸在有关部门联系工程车辆抢修过程中,并未发现有人员车辆被压,截至记者发稿前,事故路段已经可以半幅通行。

新闻推荐

走出去请进来谈得拢落下来歙县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本报讯歙县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开放合作,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及驻外小分队招商,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走出去、请进来、谈得拢、落下来”。一季度,歙县累计新签项目18个,其中亿元...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