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社区举办关爱活动

新安晚报 2019-01-12 15:06 大字

本报讯日前,合肥高新区长宁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年送春联暨志愿服务四季行活动,为辖区弱势群体送去新年关爱。而瑶海区方庙街道站塘社区也在辖区“流动儿童之家”为流动儿童举办了迎新年联欢活动。

长宁中心邀请了大学生志愿者和书法家前来永和社区写春联,送给辖区弱势群体,同时也为居民带来了各种免费便民服务。方庙街道站塘社区在流动儿童之家为流动儿童举行联欢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还给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王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建立宠物监护人制度

近年来,居民饲养宠物数量迅速增加,但部分饲养人责任意识淡薄,也给周围群众生活带来许多不良影响。合肥市人大代表姚登攀调研...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