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枪响击毙咬人狗

安徽商报 2019-08-19 01:18 大字

“砰”,随着一声枪响,恶犬应声倒地,附近群众总算松了一口气!近日,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民警果断击毙了一条咬伤多名群众的疯狗。

“喂,110吗?你们快来呀,我们村里跑来一条疯狗,咬伤好几个人了,现在还在村里跑着呢。”陈集镇朝阳行政村塘北村一名村民急切地说。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一名满身是血的老太太指着脸上、手臂上、胸口处、腿上的伤对他们说:“你看看我被那条疯狗咬的,俺村一个男的鼻子也被咬伤了,他已经去医院了。”民警和辅警带着几名男青年,从村民家中找来各种抓捕工具,寻找疯狗的位置进行围捕。民警向上级汇报,得到允许后,果断开枪将疯狗击毙。

雷景辉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文 周继龙/图

新闻推荐

让“教科书式让道”成为司机“习惯动作”

22日上午早高峰时段,四川省遂宁市消防人员驾车通过当地一处隧道去救火时,所有私家车司机听到警笛后,纷纷向行车道两侧让位,腾...

临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