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提高困难群众救助保障标准

老年生活报 2022-04-13 08:04 大字

本报东营讯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东营市今年再次提高城乡最低保障、城乡特困人员供养、等补贴标准。

东营城市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869元提高到956元,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 667元提高到801元。城市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按照城市低保标准的1.5倍执行,达到每人每月1434元。农村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按照农村低保标准的1.5倍执行,达到每人每月1202元。困境儿童生活保障在 2020年标准基础上统一提高,机构养育孤儿基本生活费由每人每月1989元提高到2200元。一、二级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分别由每人每月198元、165元提高到218元、192元,三、四级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由每人每月125元提高到152元。 (李玲)

新闻推荐

西城服务协调中心深化区域医疗服务体系融合 打造“共同体”,医疗资源共建共享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顾松通讯员丁洁)近日,东营区中医院、东营区妇幼保健院相继组建成立,开启了区域医疗资源...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