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刘小雷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山东法制报 2021-12-14 10:10 大字

根据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刘小雷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已将其对债务人山东恒达橡胶有限公司、李学明、马秉光、马宁宁(2018)鲁 0523 民初3791号民事判决书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为实现债权向债务人及担保人进行追索发生的费用而形成的债权,依法转让给刘小雷。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刘小雷特发布联合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刘小雷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上述债务人及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向刘小雷履行主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担保责任。

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刘小雷

2021年12月11日

注:1.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产、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清偿责任。

2.上述中的“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

新闻推荐

孤东采油厂: 思想“解剖”作风“体检”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顾松通讯员吴钢锋孙沙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党委在学党史、悟思想...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