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服务“加减法” 让企业群众少跑路办成事

蚌埠日报 2022-04-15 17:57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宁振中)近日,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在审批事项上做“减法”,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办成事,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该局对照原有事项清单,全面梳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精简审批申报材料目录。目前已核减审批事项1项,优化审批事项1项,精简办事人申请材料3项。

此外,该局在“容缺”受理机制的基础上,建立“统一受理、线下审批、窗口发证”的“工作日+周末”审批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同时建立内部联动审批机制,将门头店招备案纳入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合并办理,实行“一窗受理、联动审批、按时办结”,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

新闻推荐

中大尺寸智能电子触摸屏及整机模组装配项目预计六月份投产 园区代建厂房 企业放心快跑 蚌报融媒体记者 李景

“和禹会区见了两次面,我们就决定在这里落户了。”安徽安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春林说,“政策给力,服务到位,还...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