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那些年夜饭场景又回来了!“红花郎”再度携手央视 打造一波满满“回忆杀”

川江都市报 2022-01-11 00:38 大字

◎川江都市报记者 汤骏

唤醒“经典回忆”

你还记得那些年的除夕夜吗?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年夜饭,看春晚、评节目,再饮上一杯美酒……这曾是许多人印象中经典的守岁场景。

日前,“红花郎”独家特约的《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节目在CCTV—3综艺频道开播,主持人任鲁豫领衔一众春晚人和年轻力量,带来经典作品焕新演绎。

李谷一老师惊喜现身,穿着1983年首次登上春晚的服装,为观众带来一抹经典回忆杀;与此同时,亮相该节目的独家特约“酱香典范红花郎”也引发观众共鸣,让节目所传达的年味越来越浓。

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红花郎”连续三年携手央视春晚,陪伴亿万老百姓共度团圆时刻,更是掀起了欢度新春佳节、品味“酱香典范红花郎”的喜庆团圆新“年俗”,从那时起,“红花郎”便成为了新年的必备元素。

“经典CP”回归

2022壬寅虎年春晚,“红花郎”与春节这对CP再次高调起来——在喜庆的日子里见证美好时刻,独家特约CCTV《春晚有心意——我要上春晚》、携手CCTV特别呈现《启航2022》跨年晚会、独家冠名首届川渝春晚……

自2003年上市后,“红花郎”在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2004年起,“红花郎”开始与央视合作,在全国观众面前频繁刷屏,尤其是连续三年的郎酒“红花郎杯”,让“看春晚、评节目、品红花郎”的传统,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

郎酒“红花郎杯”的声音,伴随着春节期间众多家庭的温馨笑语,“红花郎”作为一抹中国红的色彩,装点着欢聚团圆的餐桌,举杯祝福间,荧幕里的精彩节目,让“红花郎”成为老百姓心中“团圆、喜庆、吉祥”的代名词。

一起感受“团圆时刻”

对众多消费者而言,“红花郎”已不仅仅只是一瓶经典酱酒,而是融入了中国式情感和文化习俗的经典酱酒,更承载了一代人对央视春晚的美好回忆;“红花郎”是新年里不可缺少的春节元素,是寻常百姓家里象征着喜庆和幸福的“团圆酒”。

酱香典雅,设计精美,吉祥寓意,春晚经典时刻的加持,使“红花郎”成为幸福团圆时刻首选的同时,更成为宴席市场上的“长红之星”。

今年,是红花郎历经18个年头、经历了第4次迭代,依托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以及“生长养藏”的自然秘笈,成为次高端酱酒中,极具自身优势和特色的经典产品。

“红花郎”以川南优质糯红高粱、软质小麦为原料,采用赤水河谷优质水源,独创“生、长、养、藏”工艺法则酿造贮存,精心勾调而成;一瓶“红花郎”,从生产、储存到包装出厂,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来沉淀。

更高的品质,不变的是陪伴与致敬的本心。如今,“红花郎”再次携手央视的春晚系列,在举家团圆之际,与春晚“老友”、老百姓心中的“酱香名片”郎酒·红花郎相伴,浅斟慢酌,感受团聚幸福时刻的来临!

■相关链接

“红花郎”春节主题活动“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已在抖音、微信、新浪微博平台同步开启,参与“抖音挑战赛”“微博话题互动”“微信小程序征集”等系列活动进行互动,均可获得郎酒股份准备的美酒礼品或年货基金。

●参与方式:

【微信】关注@郎酒股份官方微信,通过菜单栏“专属礼遇”进入“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小程序,晒出您身边的“中国红”,270份精美好酒等你来赢!或者直接点击(http://xunlangji.028cube.com/xlj/#/)

【微博】关注@郎酒股份官方微博,参与“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带双话题“春晚有心意”“红花郎中国节”,晒出您身边的“中国红”,或地方特色,或工作生活场景,或红花郎产品元素,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即有机会赢取精美好酒,以及5888元年货基金红包!

【抖音】Step1:打开抖音,搜索话题“中国红春节总动员”;Step2:根据话题页活动规则,点击页面“立即参与”按钮,拍摄原创视频并发布。

新闻推荐

倪虹洁: 2021,一个角色都没辜负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正在热映的电影《爱情神话》中,徐峥饰演的上海中年男人老白就在三位性格迥异、各有风情的上海独立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