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典范“红花郎”独家特约CCTV 《春晚有心意 2021我要上春晚》开播

川江都市报 2021-12-21 00:36 大字

◎川江都市报记者 汤骏

2021已接近尾声,春节正在不远处召唤。作为中国人春节最重要的“年夜饭”,央视春晚向来备受期待,而《我要上春晚》这一档精致节目,可以称得上是“春晚的预热”。

“红花郎”与春晚前缘再续

备受亿万观众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IP节目CCTV《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已于12月18日(上周末)20:30正式开播,由酱香典范“红花郎”独家特约。

2009年—2011年,酱香典范“红花郎”连续三年冠名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掀起了欢度新春佳节、品味酱香典范“红花郎”的喜庆团圆新年俗。

此次携手,不仅是“红花郎”与春晚的前缘再续,更是掀起了“红花郎”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开展的“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主题活动的热潮。

“经典IP”焕新升级

据了解,本季《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在节目包装、内容创意、舞美设计、传播形式等方面均焕新升级——

NO1:名称升级

节目名称由《我要上春晚》升级为《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

NO2:复刻经典

每期节目邀请至少一位节目主创现场复刻春晚经典节目,由明星观众组成春晚嘉宾团,聊故事、现经典、挑战复刻;

NO3:新颖科技

以戏剧化沉浸式综艺舞台,用新颖科技手段带领观众穿越空间,激发情感共鸣!

与“红花郎”一起欢度时光

走过10年的历程,《我要上春晚》系列节目已不仅仅是一档综艺节目,更是充满着中国节日仪式感的经典陪伴。这个经典IP,犹如好酒一般,令亿万观众浅酌慢饮;让幸福与感动走进千家万户,与之温暖陪伴的,自然当属“春晚”老朋友、消费者心中的酱香名片——“红花郎”!

自2003年第一代红花郎问世以来,酱香典范“红花郎”以经典中国红和经典酱香味,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幸福见证和经典记忆。2009年—2011年,“红花郎”连续三年冠名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更是让“红花郎”家喻户晓。

同时,从“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开始,酱香典范“红花郎”将倾力打造“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主题活动,以其高品质、高颜值、好寓意等特性,在每个传统节日与消费者相伴,送上“红花郎中国节”的问候与温情,相聚幸福时刻、欢聚时刻、喜庆时刻、经典时刻。

经典无惧岁月打磨,用心意承载记忆中的温暖!自12月18日起,每周六20:30分锁定CCTV-3《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节目,酱香典范“红花郎”邀大家共享精彩好戏,一起欢度时光!

新闻推荐

林志玲向《极限挑战》“讨薪” 2天通告费总计400万元

林志玲“讨薪”400万赢了。2017年,其作为嘉宾参与录制了2期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用时2天,甲方未支付400万出演费,随后,林志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