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查处酒后驾驶十六起,滕州交警发出提醒 防疫工作不放松 交通安全莫要忘

滕州日报 2022-04-15 17:55 大字

阮敬晨报道

本报讯当前,滕州市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城市重现往日的活力。4月13日,市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滕州市范围内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重点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在行动中,交警大队合理安排勤务,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通过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的方式,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国省道、农村道路、城市道路一线,加大重点路口路段及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形成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全包围模式,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查处过程中,全体民辅警规范佩戴口罩、与驾驶员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他们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贯穿于酒驾查处行动中,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

行动首日,滕州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6起(再次饮酒驾驶2起)。对此,交警提示广大市民:防疫工作不放松,交通安全也不能忽视。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坚决拒绝酒驾,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对法律心存敬畏,不要给自己、社会添危险。

新闻推荐

“4+X”网格化管理提升保供能力

李卉报道本报讯“我们供水抢修队担负着滕州市1300余千米供水管网应急抢修职责,平均每天接到大小型抢维任务达5次...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