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桥镇:细处入手快上发力做好疫情防控

滕州日报 2022-04-15 18:00 大字

贾政卓报道

本报讯近日,官桥镇在精准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上发力,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从细处入手筑牢疫情防线,快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该镇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的作用,积极推广“健康枣庄云”,从严从实、从严从细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社会面管控,切实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

该镇严格落实帮包责任制,包总支领导干部、包村干部深入一线,对常住人口登记信息再梳理、再核对,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建立完善每日调度、检查督办、清单销号、通报问责等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格按照各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及时研判分析形势,优化运转工作流程,引导群众自我防护,确保上下贯通、快速响应、高效有序,全面提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医疗救治能力。

新闻推荐

滕州市工人医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践行医者初心 守护群众健康

田璐报道本报讯连日来,市工人医院迅速行动,多方谋划,以医者初心坚守“疫”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