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避让特殊车辆被处罚怎么办

南国今报 2019-05-16 16:00 大字

相关链接

不少网友表示,遇到消防车、救护车执行任务的时候会第一时间让路;但也有网友发出不同的声音:“假如因为避让特殊车辆违反了交通法规,收到罚单后该自己来埋单吗?”

针对这个问题,玉林交警部门表示,避让车辆误判被罚,司机可以申诉。一般情况下,电子警察抓拍后,还要经过民警审核,对紧急情况下避让特殊车辆的行为不会录入交通违法行为系统;若车主收到罚单,可以到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提出行政复议,核实后可撤销处罚。

(吕海锋林增崇整理)

新闻推荐

玉林市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耀前)5月15日上午,玉林市“我和我的祖国——最美军人”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参加人员...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